李小龍19401127日出生,九宮數為:

(1+9+4+0)+(1+1)+(2+7)=(14+2+9)=25=(2+5)=7 為生金星人...

 

李小龍個性很好勝,自尊心非常強烈,如果當年他爸爸不把他往美國送,必然會走入歧途,因為社會容不下,此種難以自控的猛龍性格

 

他命盤的1數有三圈,1圈數很多的人,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,會勞碌奔波操勞,個性比較叛逆,主觀固執,不喜歡被管,吃軟不吃硬,部分會變成猶豫不決, 這些是屬於負能量部份的特質...

 

但正能量部份的特質是:

自信有主見,決斷力強,主動積極,肯衝肯拼,抗壓力高,追求第一名

 

而他年輕時大部分屬於負能量,例如裎強鬥狠,自我為中心,好勝好強,自尊心太高,不向人示弱...等

 

成名後慢慢轉為正能量,肯衝肯拼,事業企圖心強,追求武術宗師地位,耐操耐磨,全部的生命投入武術中

 

他還有一條務實線,且其能量非常強,他自行掌控與規劃自我的發展方向,充份發揮了此條超強務實性格的特質

 

生金星人理性,擅於分析規劃,邏輯力強,身為武林高手,不能只憑武力式暴虎之勇,能集百家武術之長,創造出獨特的截拳道,往武術哲學境界邁進,若無思考分析能力,豈能有成?

 

另外!

生金星人講義氣重情義,彷若古代大俠,而李小龍確實很有義氣重視朋友情義,你敬我愛我三分,我回饋你七分

 

生金星成功秘訣是興趣專才加與人策略聯盟合作,李小龍高超威猛的武藝與驚人的爆發力,是吸引觀眾的主因,但是就得與電影團隊合作,否則孤掌難鳴,個人無法推砌出英雄形象。

arrow
arrow

    juckeykingmai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