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詢老師:周慶華

案主:方先生  

問事一:我最近在補習班跟一位嬌小玲瓏的同學很要好,私底下都會互相談心事,並一起出去踏青郊遊,我不知道她對我是不是有那個意思,我很想照顧她一輩子,不知勝算有多少

依九數占卜得小過卦:

老師解答:

依卦象本身解,小過卦乃指小瑕疵小過錯。詳解就是你與你的同學之間,在成為男女朋友的過程中,依然存在許多小問題小障礙,不一定能順利達成期望,這些小問題若沒有成功的因應處理,你們恐怕只會成為知交好友而已。

方先生再問:

老師你說的沒錯,我曾經試圖跟她表白,但她沒給我答案,不知道是因為她剛分手,心理有創痛,對下一段感情仍有猶豫,或者相處時間不夠長,她還不放心把人交給我,對了,她曾經說過,我若另外交女朋友,我會不會像現在一樣,傾聽她照顧她,我回答說只願給她二個月的時間,二個月後若仍得不到答案,我就會把希望放在其它目標,當然就不會像以前一樣,只專心呵護她一個人。

老師再回答:

這就對了,你可能只是她分手後,心情失落的安慰者,你解決了她的失落,她享受了你的填補,不能說她對你沒感覺,否則人口眾多,為何只找你一人,但她沒有很認真去想過,跟你是否有那個可能性,這是很自私的想法,想要獲得呵護,卻又不願承諾,當然你們相處的時間也不夠長,你不妨再多給她一個月,共三個月的時間,會比較仁至義盡,逼她這三個月認真考慮。

 

問事二:那麼我未來半年內,有沒有可能交到女朋友。

依九數占卜得泰卦:

老師解答:

依卦象本身解,卦乃指平安順泰,亦即縱使有小風小浪,仍可安然達到目的地,這對你想交到新女朋友,是樂觀的訊號,不一定是指補習班的同學,或許是其她女生也說不定,總之機會濃厚。

 

方先生再問:

其實我剛剛在默想這個問題時,就是暗指我的補習班女同學,我沒跟老師說,是希望得到真實的答案,依照老師說的,我信心大增,我同學目前雖然不置可否,但若依照卦象所解,應該沒問題,她一定會承諾我的。

老師解答:那就恭喜你了。

 

九數占卜專線:0930-048-836  0985-678-226

諮詢服務費用:999元 (2小時)  周慶華 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ckeykingmail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